登录

不观世界,哪来的世界观!与科略一同来一场欧洲游学之旅

2017-4-20 11:16| 发布者: root| 查看: 360| 评论: 0

摘要:   总有人说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!但是又有多少人因为种种原因说走却走不动。4月6日,科略教育集团的精英团队在公司全体员工的欢送下开启了8天7晚的欧洲三国游学之旅。这是公司对上一年做出杰出成果的优秀员工的奖励。    不观世界,哪来的世界观,这是一场旅行,更是一次成长!法国人的浪漫文艺,瑞士人的工匠精神,德国人认真严谨,对比自身更加能感受到自己欠缺的东西。科略的优秀家人们在这几天中横跨三个国家,虽然行 ...
  总有人说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!但是又有多少人因为种种原因说走却走不动。4月6日,科略教育集团的精英团队在公司全体员工的欢送下开启了8天7晚的欧洲三国游学之旅。这是公司对上一年做出杰出成果的优秀员工的奖励。
  
  不观世界,哪来的世界观,这是一场旅行,更是一次成长!法国人的浪漫文艺,瑞士人的工匠精神,德国人认真严谨,对比自身更加能感受到自己欠缺的东西。科略的优秀家人们在这几天中横跨三个国家,虽然行程相对来说是比较紧凑的,但是精神的富足远远盖过了身体的疲累。
  
  第一站——浪漫之都法国,埃菲尔铁塔-卢浮宫-香榭丽舍大街-协和广场-凯旋门-巴黎圣母院,一路下来浓郁的文化气息神奇的抚平了人们的浮躁,法国每个角落都在诉说着文化的沉淀,艺术的追求,法制的建设,对环保的重视。
  
  埃菲尔铁塔
  
  巴黎圣母院
  
  第二站——世界公园之称的瑞士,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瑞士的"工匠精神"和瑞士人对自然的尊重。如果你参观世界名表之首-百达斐丽的博物馆,你也定然会明白“工匠精神”代表的涵义,它不仅意味着精于细节的执着,更需要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与韧性,不为外界所扰。
  
  日内瓦的小河
  
  沿途风景
  
  秀美的阿尔卑斯山脉
  
  第三站——德国,德国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严谨严肃,认真,最求数据化,非常理性。此次科略精英团一行有幸到宝马总部参访,参观了宝马整条生产线,从原材料到一辆顶级宝成成品的全过程德国人做到了只需要40个小时,95%的机器手操作,人工操作仅达5%。他们对产品质量的严谨态度让人敬畏!
  
  这次行程有人收获了知识,有人拓展了视野和格局,有人找到了奋斗的目标,更是有人收获了坚贞不渝的爱情!有这么两个人,他们在科略相识相知,终于在第三个年头的时候,借着这次科略公司组织的游学之旅,在被誉为世界浪漫之都的城市巴黎中,男生单膝下跪,向女生求婚成功了!在场的所有科略家人们一起见证了他们的爱情。由衷的祝福他们,愿往后的无数个三年都能与科略分享他们的幸福。


鲜花

握手

雷人

路过

鸡蛋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