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
陈中正

  


 清华大学 EMBA  总裁班客座教授

  

  美国英特大学博士班客座教授

  

  企业运营系统微咨询开创人

  

  企业顶层机制设计专家

  

  腾讯&用友投资 EC  软件商学院

  

  同力天和软件品牌咨询战略顾问


  

  畅销书《老板的八大运营系统》、《创客》、《做最胜任的中层》作者

  

  曾为红太阳股份、中集股份、中衡股份、众一集团、同力天合股份、上海萃成股份等 12  家上市公司运营顾问

  

  陈中正老师2002年从事外企人力资源管理,先后参与了相关公司模式重构,组织重组,结构调整的具体工作。

  

  2005年开始成为国内一流管理咨询公司核心合伙人,参与各行业内部诊断咨询,正式进入企业模式重构、机制设计、组织配置再到上市阶段黄金十年,10多年的企业诊断运营咨询经验,涉足30多个行业,也是多家企业运营顾问、董事、合伙人。

  

  2012年,他首创国内企业微咨询模式给迷茫中的中小企业转型注入了强心剂,并成功孵化了多个品牌进入上市阶段。2013年又被中小企业协会评选为“中国年度十大咨询专家”。亲自参予操盘上海萃成股份,并把企业成功运作上市。2014年北京操盘传统企业新商业模式重构,短短大半年时间,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某部落科技公司估值就达3个亿。

上一篇:关天皓下一篇:曾宇

返回顶部